close

我們一家都是玉山長期往來的支持者,從大人到小孩、證券到黃金存摺,都使用玉山的帳戶;除了各人的帳戶之外,玉山的家庭帳戶功能,也是我們家理財的好幫手,老公的零用金,完全在我一手掌握中啦XDDD,可以預約轉帳,只要老公一發餉,自動就會把老公零用金轉到老公的玉山零用金帳戶、家庭的玉山存款帳戶、和小朋友的教育基金存款帳戶(剩下的就是我的啦!哇哈哈XD)

為什麼支持玉山呢?有一個很重要的點,就是玉山的網路銀行真的太方便了,以前不管甚麼大小事情,都得跑銀行,後來玉山有了舊版網路銀行,雖然不用跑銀行了,但我自己是工程師出身,很早就習慣用Chrome的瀏覽器,比起IE比較安全也比較快速,結果!玉山銀行是第一家推出有支援Chrome的ATM轉帳機制的銀行!

後來,智慧手機也慢慢普及,玉山又很迅速地推出了支援Android和iOS的手機網路銀行,讓我也不用再為了有時要轉帳趕回家,或是讀卡機故障傷腦筋!而且這邊真的要推薦玉山的一個好功能,就是只要有款項在指定通知的帳戶內轉入或轉出,就會自動通知我的手機,每次都會發出類似零錢入袋的聲音,聽了真是~~~心曠神怡啊!!XDDD(而且可以避免老公偷領零用金XD,因為我馬上就會知道XD)

本來以為玉山的網路大絕,就是這樣了,沒想到!前陣子玉山網路銀行改新版了!

介面非常的清爽漂亮,而且比起舊版更清晰、功能分類更明確,真的感受得到玉山的用心!

 

推薦我的好銀行:玉山銀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Sh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